草莓本莓

随心创作 TFBOYS 坚定不移头超铁团粉 女演员挚爱颖宝

王源x你(第一次相见)

  排雷:唯粉勿入 我是团粉!!

文笔超烂!!!我没开玩笑哦,真的很烂 

女主那边是第一视角 比较有代入感嘿嘿

01

前言

在一次采访的时候,主持人问王源是否相信一见钟情。

王源说,

我是相信日久生情也相信一见钟情,

相信真爱,

相信时间没有真爱的人;

肯定会有真爱,但是谁知道呢?

23岁之前的王源是一个对爱情没有更多的理解。

早早进入娱乐圈的少年见过了太多身边形形色色的人们,少年对爱情的美好幻想和娱乐圈中鱼龙混杂的感情生活糅杂在一起,他对于爱情的理解更加的复杂。

但在遇见你的那一刻,他明白了。

王源是一个很复杂的孩子,活泼和忧郁两种气质在他身上出现,这样的王源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以前他喜欢骑单车,看日出,钓鱼和看海,这样独自相处的时光总是让他感到快乐。

遇到你的那一天,他一个人傻傻的坐在海边看了一天的海,等他回过神的时候,脑子里已经把你们孩子的名字想好了。

即使他腼腆的甚至不好意思问你要个联系方式。

这是独属于王源式的爱。

02

正文

繁杂忙碌的工作生活总是让人感到压抑,总算结束了一段时间的忙碌工作,我终于把自己想了很久的旅游提上了日程。

作为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其实手里没有多少钱,但是大人世界的生活总归是不比学校快乐,好在拿到了一笔较为可观的薪水。

旅行的第一站定在了厦门,在这里,我遇到了我一生最爱的男孩。

03

和他遇到是在一个海边,我与摄影师在海边拍照,看着湛蓝的海,我忍不住惊叹一声,内陆的孩子总归是会对海有着向往的。

为了出片效果我们两个找了个人少景美的角落。

我俩边走边聊,一扭头就看到了一个少年独自坐在角落看海,大大的黑色墨镜和口罩把他遮的严严实实的。

我跟摄影师对视一眼,走过去跟他打招呼,“不好意思,我们要在这边拍照,您能往旁边一点吗?麻烦您了。”

他好像在走神,没有回应,我忍不住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这才回神,“哦哦,好的好的。”

边说边站了起来。

他独特的薄荷嗓音让我忍不住抬头看了他一眼,喜欢了几年的偶像即使没有见过也是能认出的。

我没忍住捂了捂嘴,“你,你是王源吗?”

他看我已经认出他了干脆摘下了眼镜和口罩,露出了大白牙,“是的,你好啊。“

我有些无措,手指指了指手机,“请问。我可以跟您一起合个影吗?”

他没有拒绝我连忙打开手机动作略带慌张,因为我的手机壁纸就是他们三个的合影。

合影之后他没有走反而是跟我闲聊起来,

“你是来厦门旅游的吗?”

“嗯是的,昨天刚到来海边拍拍照,明天还想去鼓浪屿玩玩呢。”

“挺好的,厦门是个很美好的地方,祝你玩得开心。”

我有点局促,我是一个一紧张就容易说很多话的性格,下意识的将自己明天的行程告诉了他,回过神来赶紧道别,作为粉丝还是要有点距离感的。

接下来的拍摄中我嘴角总是忍不住的上扬,连摄影师都觉得这次拍摄不错,晚上回去之后将这件事分享给了我的朋友们后就在亢奋中等着明天的行程。

04

王源视角

前段时间网络上的纷纷扰扰总归还是对王源三个有些影响,即使他们习惯了这样的局面可终归人心是肉做的,虽不至于难受但到底还是会感到烦躁。

今天的录歌进行的也不顺畅,他打开三个人的小群,另外两个兄弟也在忙碌,想了想跟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就自己开车去了海边。

独自坐在角落里,这时候的他才能对着大海做一个沉默寡言的孩子。

不知道坐了多久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孩,他突然愣住,感觉到心里好像有一朵花莫名的从胸腔长出,

这种感觉很奇妙。他忍不住借着墨镜的遮挡多看了这女孩几眼,她看起来好可爱,乖乖的好漂亮的女孩。

回过神来他站了起来,

她好矮哦。

听到她说的话王源想都没想就同意了,乖乖的站在女孩身边,甚至借着身高优势看到了女孩的手机壁纸,是我们仨啊...

那她到底是喜欢谁更多一点呢?

不知出于什么心理,他跟女孩聊了起来。

鼓浪屿啊,不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她看起来不像是没有男朋友的样子,可是今天怎么没跟男朋友一起来呢?

如果我是她男朋友,我绝对不会丢下她自己在这里拍照的。

我明天也会陪着她去鼓浪屿,她会在最美转角那里跟男朋友一起拍照吗?

她今天过后还会记得我吗?

看她壁纸上还有我诶,她应该也是很喜欢我的吧。

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婚礼,真想知道她会给自己的孩子起什么名字。

ps:写的很烂我知道,但是突然就来了这个灵感忍不住写了下来,在脑海里很唯美的画面总是很难用文字描写出来。

其实想了很多梗,但是真的一方面文笔不好,一方面比较懒,今天开始不管文笔多烂慢慢写下去吧,不写更加没有进步啦!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