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本莓

随心创作 TFBOYS 坚定不移头超铁团粉 女演员挚爱颖宝

王俊凯x你(破镜重圆)

  排雷:唯粉勿入 我是团粉!!文笔略烂 但会努力写好的!谢谢!!

01

早上出门的时候天气预报就报道了今天是本月最热的一天,你到底是不信邪还是约着朋友大中午的出了门。

其实你之前倒是挺宅的,可是那件事之后你总是想着多出去走走。

说不定就再次遇到了呢...

02

你和王俊凯分开看似突然,其实不过是心里累计的疲惫感达到了巅峰,没有办法再支撑着你陪着他走下去。

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了这个想法呢?是雨天自己站在教学楼下看着好朋友被另一半亲密的搂在怀里接走,而你只能冒着雨跑到他的车里,只因为害怕被拍到;还是无数个情绪崩溃的夜晚想倾诉,发出的消息却在你情绪稳定后得到回应呢?

细细密密的雨滴一起砸下来也是很疼的,这份爱终究是没有让你坚持太久。

你是个看似洒脱实则心思敏感脆弱的孩子,分手那晚王俊凯那双微红带着泪光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你,好似在祈求你把话收回去。

当着他三个兄弟的面,你终究还是狠下心撒手离开,就这样,你们结束了。

03

再次遇到是在一场活动上,其实你自己也摸不清到底是什么心思让你过来帮忙,哪怕毕业论文一个字没写,听到他会来参加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跟了过来。

王俊凯是在你搬东西的时候来的,男人修长的双腿走的飞快,目不斜视的从你身边经过。

你忍不住伤感,

看吧,他才不会为你们之间的分手感到难过。

强压着心里的委屈,跟着学姐走进了他的休息室。

他看起来好疲惫,你想到最近网上爆出来的他的行程又是连轴转没时间休息了吧。

04

整理完休息室的物品准备走人的时候,他的经纪人突然叫住你们。

“哎,你们留个人等小凯换完衣服收拾一下。”

这这这,这也太尴尬了吧。

你支支吾吾的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本来疲惫的躺在座椅上扶额的王俊凯状似随手一指“就她吧,其他人先出去吧。”

听到这话,经纪人看了一眼我就拉着化妆师和学姐走了出去。

05

你看着王俊凯精致的下颌线,他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不言不语的兀自玩手机。

这么尴尬的场景,你有点局促不安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好在他终于站起了身,工整的西装有了几道折痕。

本以为很快他就能换完出来,结果过了一会听到了他在试衣间叫你的声音。

“过来帮我解下领带。”

你?

你看了看四周到底是认命的走了进去,不管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看了。

伸手拉开了试衣间的帘子,他低垂着眼看着你。

你强装淡定踮起脚尖将他拉向你。

“别的男艺人你也会这么帮他们解领带吗?”

你不知所措,其实说到底你俩对彼此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你不舍得跟他分开,他也是。

“那别的女工作人员你也会让她们帮你解领带吗?”

他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你,慢慢的两个漂亮的桃花眼又变红了。

这样的他你受得住一次可受不住两次,自己也难受的抱住了她。

“因为是你我才这样的啊?”

“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啊?还把我拉黑了。你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啊宝宝?”

“我知道我平时工作很忙顾不上你,但是我真的好爱你啊。”

“你发的每条信息我虽然不能及时回你,但是我只要有时间看到了我就会一条一条的回复。”

“你每次都说你好朋友跟自己的男朋友出去玩你很羡慕,我也会带你出去玩啊,只不过是边工作边玩。”

“我不知道我怎么做你才能开心,我也是第一次谈恋爱,会有不足的地方,宝宝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嗯?”

王俊凯清爽的声音里带了几分哽咽,你心里也难受忍不住抱他抱得更紧。

“好。”

感谢大家喜欢,小彩蛋是二哥和弟弟教大哥怎么求复合的嘿嘿

评论(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