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本莓

随心创作 TFBOYS 坚定不移头超铁团粉 女演员挚爱颖宝

【TFBOYS】微博之夜

1

微博之夜入场前三人小群

凯哥:千玺出发了吗?

千玺:在路上啦。

源哥:千玺 我跟凯哥先坐车过去啦 下班一起去吃火锅啊

千玺:???你俩坐一辆车去?

凯哥:嗯嗯,没事我俩悄摸摸的,不会被拍的。

千玺:哥,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不还是被拍了,害得我还要去花钱买(心痛)

ps:此处是最近看一个评论区说可能是找人把他们同框被拍的照片找狗仔买断了有感所以写的 纯属虚构

源哥: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千玺

凯哥:放心吧!交给小凯哥哥,这次绝对没事!(自信)

千玺:好吧,那边说把我们座位都调开了,咱们三个今天可不能露破绽。

凯哥:放心吧,玺子哥!(自信)

源哥:放心吧 小千千(自信)

2

大哥二哥开车到会场

此时停车处人比较少,俩人趁着人少立马出了车。

源哥先下车走了,凯哥看源哥走远了一点也赶紧下车。

结果源哥刚走没多远就看到了对这他的摄像机。

可恶!又被拍了!!

3

王源入场就座

源哥刚坐在位置上就发现不对了。

合作方不是说把位置都调开了吗?

怎么凯哥的还在我旁边?

再往旁边一看没有千玺的名字。

源哥立马明白怎么回事了赶紧找到小群聊天。

源哥:@世界第一帅@奥特曼之光

源哥:重大消息!!!

千玺:???

凯哥:????

源哥:这官方搞事啊 怎么把我跟凯哥调一起坐了 千玺没在我旁边呀?

凯哥:你等下,我让我这边人去问下。

千玺:那我在哪啊源哥?

源哥:我没看到呀 这怎么回事 凯哥你先别出来 不是说都是分开的吗

凯哥:好,我刚问了一下,这官方真是搞事呢。

凯哥:源源你坐在那别动,我一会不过去了我找个别的位置坐。

源哥:好哥 咱们今天都注意下啊 嘿嘿

千玺:你俩真是....

4

王源领奖镜头切到千玺

千玺看着台上的源哥内心os:源哥真可爱,我哥领奖啦嘿嘿,我还有一个哥一会也要领奖啦!

【群里】

源哥:嘶....这导播怎么回事啊

源哥:这次真是搞事啊 

千玺:我刚听我这边跟我说,我都没注意。

凯哥:快到我啦,你们俩可要忍住不要被拍了哦(墨镜)

凯哥:小心被我的帅脸迷晕(自信)

源哥:...

千玺:…

凯哥:好吧正经点,一会我上场看看,还是这样的话那千玺上场的时候我们避一下。

源哥:好

千玺:行吧,你们俩不看我领奖是吧?

凯哥:千玺生气啦?我们在后台偷偷看你哦~

源哥:我在后台偷偷看我的小千玺上场(墨镜)

5

凯哥上场领奖镜头切给千玺

凯哥内心os:千玺一定要忍住

千玺内心os:怎么还不切走啊,我快忍不住了,好想笑哦,我哥哥领奖了嘿嘿,忍住忍住,算了扭个头吧。

6

【群里】

凯哥:千玺在哪呢?

源哥:好像去剧组那边了吧 凯哥 好难熬啊 我都想走了

凯哥:等会吧,千玺还要等一会呢,我们三个都结束了一起吃饭去。

源哥:行~

7

要合照啦~

源哥特意跟凯哥分开上台准备一人站一边,可惜会场人好多啊。

工作人员让周深拉着源哥去了右边,

凯哥看着源哥跑过来心里又开始又担心。

终于站定,凯哥看着无聊的内场还是没忍住故作淡定头也不扭的跟源哥说话:“等会下班一起走?”

还在旁边尴尬的源哥听到了凯哥的声音,想了想侧了侧身跟凯哥说:“我一会还有个采访。”

凯哥故作高冷的点了点头。

终于结束,凯哥看也不看直接走人,心想再待一秒我就要忍不住跟源源一起走啦!

源哥揽着周深向左走了几步还是没忍住看向哥哥那边,最后走到里侧向右拐走。

8

三个人是分开走的,

凯哥先下的班,走到路上突然看到了前面一大排的橙色应援,还是没忍住开窗打了个招呼,这么晚了还是赶紧回家吧。傻小草....


源哥坐车出去看到路边樱花树下灯光照着的橙色灯光思绪万千,小草们还在啊,没忍住偷偷拍了个视频发到群里。


千玺终于结束这边的工作坐上了车,走到路口那边突然看到了路灯下的橙光,她们还在这里啊....

忍不住跟司机说了一下,走到那个路口的时候绕两圈鸣笛过去吧。

心想着,即使不开窗,她们也会知道是谁吧。

9

【群里】

凯哥:【视频】

源哥:【视频】

千玺:你们怎么都拍了视频?就我没拍?

凯哥:她们还在路上守着呢,我赶紧打招呼怕她们这么晚在外面不安全。

源哥:是啊 幸好这边有灯光 这么晚了怎么回去啊 就站在樱花树下 怪可爱的

千玺:凯哥,其实我没忍住让车子绕了两圈鸣笛过去了....

凯哥:我也没忍住开窗打招呼了…

源哥:?????就你们看到了是吧? 我也看到了我的小汤圆和我的小草们 我也得让他们知道(生气)

凯哥:你俩赶紧开车过来吧,我都点好菜啦!

源哥:凯哥我马上过去!!!

千玺:meto

评论(5)

热度(65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