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本莓

随心创作 TFBOYS 坚定不移头超铁团粉 女演员挚爱颖宝

“我一个月全家只有七块钱的时候,我还是要给我的乖宝贝花1块钱买小花花戴。”

“想跳舞就去跳,人生只有一次自然是想干啥干啥。”

“集训费也不是很贵,妈妈这个月努努力就赚到了。”

“妈妈最幸运的事情就是生了你这个宝贝。”

“你脾气不坏,小女孩子娇气一点不受欺负。”

“你有主见,你只要开心妈妈都支持你。”

“哪怕重生一次我也要生了你和弟弟才跟你爸离婚。”

“你俩就是我这苦难的人生里唯一的光。”

“我女儿这个优秀,她很好她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我不逼她。”

“活着就已经很难了,不做自己喜欢的事怎么成。”


评论